     Wenyen.Lin     

你會不 會太過爽 ?!!!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01.jpg 

雪人 !! 你夠囉 !!..... 國外真 是開放阿...連雪人 都 .-.-"

阿富汗 的交友網站 
請問這樣我怎麼選擇 ???!!

 03.jpg 

這樣算 不算犯規 ??? 
籃球聖地NBA果然是 暗藏著龍爭虎鬥阿 !!!好恐怖 ~~~~

04.jpg 

平時訓 練有素的狗 
ㄚ兵哥 ...你麻幫 幫忙.. 這可不 是養狗千日,用在一時 4?!!

05.jpg 

辦公室 謠言就是這樣開始的 
從這個角度看... 真的很 !!</>

06.jpg 

世界出 名的 " 媽媽級滑鼠 "

07.jpg 

  007誰與爭鋒 !到底是動作片還是喜劇片 ? 
 ~~~真是不專業的臨時演員.博君一笑喔:Q.Q

08.jpg 

這是狗 ? 還是毛巾 ?
換成是我....我會把 他當毛巾來擦 ....

09.jpg 

 ! 老兄,搶球有必要對我這樣子嗎 ? 
... ...我可以 喊犯規嗎 ??

10.jpg 

嗚嗚 嗚,小主人別丟下我 ..... 我一生 一世都要跟著你...別丟下 我ㄋㄟ

11.jpg 

本視同 根生,相煎何太急 
該不會是拖吊車拋錨了吧@.@

12.jpg 

最新夾 娃娃 , 不看可惜 !!!!
我敢說一定很痛!!!!

 

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7o7c7k7713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